中南局召開2019年年中工作會議

  7月11日,中南局召開2019年年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傳達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分析上半年形勢,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中南局楊進書記作半年工作報告,李雙臣副局長主持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了7月8日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全國民航年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要求各單位、各部門深入領會民航局關於當前行業發展面臨主要矛盾的基本判斷,嚴格落實民航局下半年重點工作部署。

  會議指出,上半年,中南局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牽引,初心不改,使命不減,積極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落實民航局工作會議和安全工作會議報告各項決策部署與要求,持續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再上新高。

  會議認為,上半年,中南局嚴守安全政治擔當,推進轄區協調發展,持續深化監管改革,積極踐行真情服務,聚焦開展從嚴治黨,始終堅持內部建設,取得了一定成績,但仍然面臨著複雜嚴峻形勢:一是安全總體平穩,但面臨更高要求;二是發展活力不減,但仍有近憂遠慮;三是改革初顯成效,但仍需逐個突破;四是服務獲得讚譽,但仍要用心動情。

  會議強調,今年將見證新中國成立70週年、澳門回歸20週年,也將迎來新中國民航成立70週年和“兩航起義”70週年慶祝,下半年的工作擔子還很重,各單位、各部門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按照民航局全年工作部署,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知重負重,拿出爬坡過坎的百般勁頭,使出抓鐵踏石的百般毅力,從安全政治擔當、發展協調引領、戰略推動落地、航班正常服務、通航提質減負、全面從嚴治黨和內部管理建設七個方面狠抓不放,鍥而不捨,持之以恒,久久為功,擼起袖子加油幹,為全年工作高效順暢落地劃上圓滿句號,以實際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