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調研深圳開展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

  7月10日,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帶隊赴深圳機場對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情況進行調研,深圳交通局、深圳機場、東部通航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了調研。

  此次調研旨在推進大灣區機場群改擴建重點項目,強化大灣區機場群在綜合交通網路鏈中的樞紐作用。通過大灣區機場群不同定位和差異化發展,優化通用航空在大灣區民航服務方面的比重,以提升大灣區機場群的國際競爭力。深圳機場結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對大灣區機場群建設落實情況進行了彙報。

  梁世傑認真聽取了各單位的意見,並在會上提出:一是各單位要充分解放思想,助力推進大灣區建設;二是深圳機場建設必須以國務院《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為依託,錯位發展,良性互動;三是對於地方政府提出的關於深圳觀瀾導航臺搬遷工作,會督促落實,推進搬遷工作順利進行;四是地方政府和機場企業對民航中南局的工作多提出寶貴意見,以便局方能更好的服務地方政府和民航企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