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推進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細化落實

  為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民航局關於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決策部署,切實做好中南局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細化落實,在前期出臺《關於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指導意見》基礎上,中南局于近日印發《民航中南局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任務分解表》,對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任務進行了細化分解。

  以前期提出的25條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指導意見為指引,中南局結合民航行業特點和中南地區工作實際,組織機關各部門分別開展集中研討,聚焦主要風險,明確防範措施,細化防範化解工作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南局分解制定細化工作任務共104條,每一條任務都有明確的完成時限和責任人,切實壓實了責任分工。

  後續,中南局將嚴格按照任務分解表,加強管理督查,推進措施落地,做到件件有落實,事事有回音,確保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