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總結上半年安全工作情況部署下階段安全工作重點

  近日,中南局召開專題會議,對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進行了總結,對下階段安全工作重點作出了部署。

  上半年,中南局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安全工作會議各項部署要求,政治擔當切實增強,風險管控持續加強,精準監管更加深入,三基建設紮實開展,組織轄區單位圓滿完成了春運、兩會、博鰲論壇等重大保障任務,確保了轄區安全形勢的總體平穩。

  下階段安全工作重點如下:一是進一步強化對安全工作的政治擔當,全力以赴抓好航空安全工作,確保下半年,特別是建國70週年等重大慶祝活動期間的安全平穩;二是進一步加大對安全風險的防範化解,切實守好航空安全生命線;三是進一步堅持對“三基”建設的常抓不懈,持續加強專業人員作風建設和資質管理;四是進一步保持對安全監管的高壓態勢,切實提升基層監管能力建設,嚴格把控規章標準,深入推進監管模式改革,全面實施精準監管;五是切實加強暑運旺季安全運作工作,合理安排航班生産,嚴防一線人員疲勞運作,繼續抓好雷暴、颱風等複雜天氣條件下的風險管控措施,確保運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