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廣西梧州、北海機場開展主題教育專題調研

  7月29日至31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帶領調研組在廣西梧州、北海機場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調研。

  調研組一行到達梧州和北海機場後,直奔基層、直奔一線、直奔問題,深入調研梧州機場開航以來的運作保障、通航機坪建設、空管專業人員指揮運作、駐場航校訓練情況;現場調研北海機場塔臺、安檢站、候機樓,深入了解機場規劃建設、軍民融合發展、空管和安檢等一線人員能力建設、機場無紙化流程推廣、機場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況。調研組還分別與梧州、北海機場班子成員及駐場單位開展座談會,了解掌握機場建設、安全管理、航線運營、服務行銷、黨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對各單位目前存在的問題、困難以及意見建議予以解答。

  楊進就推進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特別是確保中小機場安全運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要認真貫徹習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好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加快新技術推廣應用;二是大力促進民航高品質發展,妥善處理好“四個關係”,挖掘轄區主控航空公司潛力,充分與地方資源協調,規劃完善支線機場航線網路佈局;三是強化擔當,促進內生動力,要樹立新發展理念,抓好三基建設,提升員工的能力素質和團隊幹事創業氛圍,明確中小機場現階段定位及發展方向;四是以人民為中心,提升服務品質,全面落實“九項便民服務舉措”,完善決策機制,提升機場放行正常率,讓旅客有更多真情服務的感受;五是主動融入地方戰略,助推地方發展,在加快發展廣西東大門、向海經濟等方面充分發揮中南民航更大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