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近期重點空防工作

  8月6日,中南局局長胡振江和副巡視員王琪到公安局進行了空防工作調研,管理局辦公室負責人及公安局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公安局彙報了近期工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胡振江局長對公安局的工作予以肯定,並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中青班開班儀式上的講話精神:一是在常學常新中加強理論修養;二是在真學真信中堅定理想信念;三是在學思漸悟中牢記初心使命;四是在細照篤行中不斷修煉自我;五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動擔當作為。

  對於今年下半年的空防工作,胡振江局長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及會見英雄機組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使命,不負重托,始終堅持把政治建警放在第一位,確保對黨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絕對服從;二要持續加強黨建引領,堅決打造凝聚奮進力量、忠誠履職擔當的空防監察隊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嚴以律己,以乾淨擔當的形象,履行新時代賦予的新使命;三要以70週年大慶安保工作為核心,做好下半年的空防安全工作,提前謀劃,精心部署,全面落實民航局公安局20條措施,確保圓滿完成重大活動期間的各項安保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