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開展第三次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研討

  10月25日上午,中南局黨委按照學習安排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視頻會議,第三次集中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儀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並對學習貫徹工作進行總結。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並作總結發言,局長胡振江參加會議併發言,管理局局領導以及局屬各單位和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各監管局班子成員、各處室負責人參加研討。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民航局新聞宣傳工作會精神。隨後,發言代表聚焦總書記重要講話及指示精神,將學習成效與履職盡責緊密結合,深入交流認識體會。大家一致表示,將謹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誨,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凝心聚力、攻堅克難,為實現中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做出持續不懈的努力。

  胡振江要求全局幹部職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民航工作的政治屬性,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航空出行的新需求;二要強化鬥爭精神,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之間的關係上,切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三要發揚奉獻精神,向因公殉職的王志偉及其他在平凡崗位默默奉獻的同志學習,為民航強國中南篇建設再立新功。

  楊進指出,中南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9.25”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啟動早、抓得快、推動實、成效顯”的特點,全體幹部職工“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兩個維護”更加強化,幹事創業的激情和動力更加高漲,建設民航強國中南篇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確。他強調,一要正確認識安全與政治的辯證關係,樹立全員安全觀,以落實安全責任來履行政治責任;二要汲取重大任務中彰顯的強大力量,保持敢擔當、善作為的良好態勢;三要聚焦重點工作,持續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持續激發幹事創業的澎湃激情和強勁動力,持續推進民航強國中南篇建設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