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公務員招錄資格審查工作

  10月14日至24日,2020年度中央國家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錄用考試面向社會進行報名。中南局高度重視公務員錄用工作,嚴格按照中組部、民航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本著為中南民航事業長青的歷史責任感,遵循客觀、公正、及時的原則,加班加點,嚴格細緻對報考者資格進行審查,于10月25日順利完成全部考生的報考資格審查工作。考生報名期間,中南局還通過官網和微信公眾號進行廣泛宣傳,專人值守諮詢電話答疑解惑,全面做好人才補充基礎工作。

  2020年度中南局招錄報考呈現以下幾個特點:一是輸入新動力,全局共面向社會公開招錄職位23個、計劃錄用23人,招錄人數較往年有大幅提升;二是重點強“三基”,人員補充重點滿足監管一線工作需要,19個監管一線職位中18個為專業處室需求,涵蓋飛行、運輸、適航、機場、航務、管制等全業務;三是競爭更激烈,全局所有職位均有考生報名,共2969人,合格2251人,其中7個職位“百里挑一”,最“熱”的三個職位競爭比分別是:湖北監管局機場處550:1(在湖北635個職位中排名第7,排名均來源於網際網路,供參考)、三亞監管局機場處438:1(在海南省162個職位中排名第6)、廣西監管局空管處347:1(在廣西601個職位中排名第3)。

  下一步,中南局將嚴格按照要求,做好後續錄用工作,把好幹部入口關,為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夯實人才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