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辦“新時代新作為”處級幹部輪訓班

  金秋十月,中南局“新時代新作為”處級幹部集中輪訓班(第二期)在美麗的清華園開班。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同志,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副院長郭釗教授,繼續教育學院東南培訓中心副主任朱化錦老師出席開班儀式。

  郭釗首先向學員們介紹了清華大學的建校歷史和辦學情況,希望中南局的各位學員在清華園為期一週的學習生活中,充分感受清華“嚴謹 勤奮 求實 創新”的學風,感知清華“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的精神,通過學習精神和學習習慣的養成,以學增智,以學興業,將學習所得更好地運用在日後的工作生活實踐中。

  楊進指出,清華大學是我國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幟。105年來,清華大學秉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開創了中西融匯、古今貫通、文理滲透的辦學風格,培養了大批學術大師、興業英才、治國人才,為國家、為民族作出了重要貢獻。中南局在這個“碩果滿金秋”的美好季節,選送第二批處級幹部前來清華大學進行培訓,希望大家要珍惜機會,用心、靜心、安心學習,確保學有所成,學有所獲。同時,通過培訓學習為本局今後構建立體化幹部培訓體系積累良好的經驗。

  楊進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14次對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巨大關懷和殷切期望。在當前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時期,楊進要求大家要深刻認識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意義,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引,進一步強化本領意識,做新時代的奮進者和實干家,在建設民航強國中南篇的新征程中,有所為有所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