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南地區飛行簽派員技能大賽預賽順利舉辦

  

  11月5-6日,首屆中南地區飛行簽派員崗位職業技能大賽分賽區預賽順利開展,通過前期理論考試選拔出的16支參賽隊分別在武漢、海口、廣州、深圳四個分賽區同時參賽了分賽區預賽。

  本輪分賽區預賽在管理局統一組織下,分別由湖北監管局、東航武漢公司,海南監管局、海南航空公司,廣東監管局、南方航空公司,深圳監管局、深圳航空公司協辦。賽事分為模擬實操和綜合知識競答兩個環節,模擬實操環節模擬航班運作實際,參賽隊處理航班運作期間簽派放行及空中、地面特情等情況,檢驗航空公司飛行簽派一線班組建設成效和飛行簽派員專業知識綜合應用能力;綜合知識競答環節採用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等形式,檢驗飛行簽派員資質能力建設成效,展示飛行簽派員專業技能水準、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過兩天的角逐,南航一隊、南航三隊、海航一隊、深航一隊、東航武漢隊、北部灣航隊、順豐航一隊、順豐航二隊順利晉級,將於12月在廣州舉辦的首屆中南地區飛行簽派員崗位職業技能大賽決賽中展示風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