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對武漢機場開展藍天保衛戰第二輪專項督查

  為持續推進民航打贏藍天保衛戰工作,近日,中南局、湖北監管局組成督察組對武漢機場及主要駐場單位開展打贏藍天保衛戰第二輪專項督查。

  督查組聽取了武漢機場、南航湖北分公司、東航武漢公司、國航湖北分公司對首輪督查中存在問題整改及藍天保衛戰目標任務階段完成情況彙報,分頭查閱了與會單位資料臺賬,並就推進打贏藍天保衛戰的困難問題進行交流答疑,現場檢查了新能源設備和車輛使用情況,隨機抽查了多架正在靠橋的飛機使用APU替代設施情況。

  督查組肯定了各單位在民航打贏藍天保衛戰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要求各單位:一是強化領導高度重視,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強駐場單位協調聯動,堅決完成《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任務要求。二是明確措施統籌推進,科學構建任務指標落實管理體系,發揮績效考核激勵約束作用。三是分解任務壓實責任,要將APU替代、新能源設備和車輛使用等工作程式寫入手冊,固化下來,形成工作常態。

  下一步,湖北監管局將持續跟蹤督查,堅決完成打贏藍天保衛戰各項工作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