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 “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啟動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統一民航規劃體系進一步提升規劃工作品質的實施意見》、《民航局關於開展“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通知》要求,進一步做好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中南局于12月31日召開規劃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暨“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啟動會。中南局局長胡振江、黨委書記楊進、廣東省發展改革委副主任陳志清,管理局規劃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成員,各監管局領導、行政辦領導及規劃工作聯絡員,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規劃課題研究小組參加了會議。會議由管理局劉衛民副局長主持。

  會上,楊進從運輸生産、航空安全、服務品質、基礎設施建設、空管系統建設等方面回顧了中南民航“十三五”中期發展情況,介紹了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規劃編制步驟,並提出了具體的編制要求;胡振江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編制“十四五”規劃的重大意義,二要突出重點、提高針對性,高效開展“十四五”規劃工作,三要加強組織領導、統籌協調,全力推進中南地區“十四五”規劃編制;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課題組就《中南民航推動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行動方案》《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協同發展實施方案》兩個規劃前期課題研究的中期成果,與會單位開展深入交流討論。

  通過會議,中南局規劃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及相關單位對開展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統一了認識、明確了方向,為下一步編制出符合中南民航發展實際,能夠引領中南民航今後五年高品質發展的“十四五”規劃打下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