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華南藍天有料公司交流航油保障工作

  

  12月31日下午,中南局局長胡振江會見了來訪的華南藍天有料公司董事長葉彥廷一行,雙方就藍天油料公司2019年工作情況及2020年如何更好開展航油保障工作、服務轄區安全發展作了深入交流。中南局副局長劉衛民、機場處、飛標處、計劃處參加會見。

  葉彥廷首先感謝中南局長期以來對華南藍天公司的指導、支援和幫助,接下來介紹了2019年公司安全生産、提質增效、基礎建設、黨建工作等方面情況,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計劃。葉彥廷介紹,2019年,公司安全態勢總體平穩,提質增效成果明顯,保障能力穩健提升,供油網路逐步完善,黨的領導全面加強,全年安全生産實現“零事故、零傷害、零污染,零延誤”,累計保障航班供油79萬架次,同比增長4.90%;航油銷售590萬噸,同比增長4.46%。

  胡振江對華南藍天公司為中南民航安全發展所作貢獻表示充分肯定,他認為,一年來,公司在工作規範化、程式化、標準化方面成績突出,全體職工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他指出,下一步,一是強化安全運作管理。航油保障是民航安全發展的重要支撐,要狠抓“三基”建設,抓好風險管控特別是機坪車輛管控,打造高素質隊伍,不斷提升安全管理水準。二是積極推進法定自查。要按照民航局相關部署和要求,進一步推進法定自查工作,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三是穩步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兵馬未動,糧草先行”,航油保障設施要與機場建設同步規劃,同步實施。要加快推進航油保障各項工程建設,加強與地方溝通協調,夯實發展根基。四是加強黨的建設。要加強黨建工作溝通交流,積極融入民航扶貧工作大局,主動參與民航新疆定點扶貧工作,為打好脫貧攻堅戰貢獻中南民航力量。 胡振江指出,中南局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援華南藍天公司各方面工作,共同為保障轄區安全運作與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