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轄區2019年安全運作完美收官

  

  12月31日晚,中南局局長胡振江、書記楊進來到白雲機場,迎接2019年最後一天航班機組人員的平安歸來。

  胡振江、楊進迎接了南航、東航、深航、海航、九元航等的多個機組。當航班平穩降落,機組人員步出機艙後,在機坪上等候的胡振江、楊進快步迎上前去,與他們一一握手,送上鮮花和新年祝福,並勉勵他們2020年再接再厲,把工作做得更好,為中南民航持續安全和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面對肯定和鼓勵,大家備受鼓舞,並報以熱烈的掌聲。與此同時,按照管理局統一部署,轄區各監管局也在各機場進行接機和慰問。

  2019年,中南民航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安全形勢平穩可控,轄區發展日新月異,深化改革紮實推進,服務品質不斷提升,管黨治黨全面從嚴。轄區航空公司預計完成運輸飛行331萬小時、128萬架次,同比增長7.3%、6.3%;運輸機場保障旅客吞吐量3.29億人次、貨郵吞吐量469.9萬噸、飛行起降293.4萬架次,分別同比增長7.6%、4.0%和4.4%,轄區運輸生産呈持續快速增長態勢,旅客、貨郵吞吐量增幅高於行業平均水準。2019年,轄區單位未發生運輸航空事故和空防安全事故,發生運輸航空人為責任事故徵候6起,萬時率0.018,同比下降22%,航空安全形勢穩中向好,2019年安全運作完美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