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深圳督導春運暨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為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確保2020年中南地區春運工作順利實施,推進安全集中整治取得實效,切實保障歲未年初運作安全,1月2日至3日,中南局楊進書記帶領督察組赴深圳轄區開展督查,打響2020年春運暨安全集中整治督導工作第一槍。

  期間,督導組分別前往深航AOC大廳、南航深圳分公司GOC中心、順風航分撥中心、深圳機場塔臺、深圳機場智慧機場展廳等一線部門進行走訪,認真聽取各單位春運保障工作情況,要求相關單位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全面落實各項安全措施,確保轄區春運生産工作順利實施。

  1月3日,督導組召開此次專項督導工作交流講評會,深圳轄區與會單位就春運保障及安全集中整治情況進行了交流,楊進對相關工作開展情況予以充分肯定,並提出了四點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動春運和和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臺階,要把兩項工作有機結合起來,統籌安排,精心組織,確保落實;二是以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為抓手,系統整治運作突出風險,要結合自身運作實際,聚焦突出風險隱患,不斷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完善安全治理體系;三是堅持真情服務,協同發力,提升民航服務品質,持續完善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預案;四是強化宣傳引導,做好資訊報送,各單位要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帶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和安全資訊報告制度,及時溝通春運動態,確保發生緊急突發情況時,能迅速響應有效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