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南開展安全發展調研

  1月2日,在新年第一個工作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長率調研組一行來到湖南轄區,開展為期兩日的安全發展調研。調研組走訪了湖南民航各主要單位,並先後與湖南省、張家界市政府主要領導會見,共商共議湖南民航高品質協同建設發展。

  2日上午,調研組來到湖南監管局看望慰問一線監察員,並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為主題,與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開展新年座談會,聽取情況彙報和工作建議,並與幹部職工深入交流。

  調研組還走訪慰問了湖南空管分局、湖南機場集團、張家界機場等單位,向辛勤奮鬥在安全運作與生産保障一線的廣大幹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新年祝福。調研座談中,胡振江從安全、發展與服務等方面向各單位提出工作意見,要求進一步立足平凡崗位、做出不平凡業績,大力推進航空樞紐建設,完善干支航線網路,依託“智慧民航”先行試點,強化安全執行力、行業“三基”和工作作風“三個建設”,配合推進“四小時航空經濟圈”共建,為地方社會經濟發展貢獻更多中南民航力量。

  調研期間,胡振江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來湖南民航取得的各方面成績:2019年湖南民航安全形勢平穩有序,協同發展勢頭良好,智慧創新動能積蓄,服務品質不斷提升,隊伍士氣昂揚高漲。他向為轄區安全發展事業不懈奮鬥的監管局和民航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致以新年問候和誠摯敬意。胡振江強調,2020年,湖南民航還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新年賀詞為激勵和指引,努力幹事創業、謀篇佈局,為湖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一是以黨的建設為各項工作總牽引,完善各項制度規章,持之以恒將全面從嚴治黨推向深入。二是重點關注安全,始終牢記習總書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的諄諄囑託,不斷堅定“以人民為中心”的行業宗旨,切實防範治理各類風險隱患。三是進一步強化幹部隊伍建設,確保民航局“加壓減負撐腰充電”八字要求向基層一線層層傳導,切實加強提升隊伍整體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