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指示精神強化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中南局召開中南民航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研究部署轄區疫情防控工作,胡振江局長主持會議,楊進書記及局領導和各監管局主要負責人及機關部分處室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在疫情防控關鍵階段,習近平總書記再次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議,站在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維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高度,對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做出全面部署、提出要求,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進一步注入了信心、指明瞭方向。

  會議強調,一是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幹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增強大局意識和全局觀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二是要正確處理好安全監管與疫情防控的關係,落實“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要求,抓住重點、壓實責任。三是要在落實抓細上下功夫,密切跟蹤疫情發展趨勢,堅持問題導向,及時分析研判,堅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四是要做好宣傳引導,及時發佈權威資訊,回應群眾關切,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營造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濃厚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