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導檢查桂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率督導組赴桂林,對桂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督導檢查,並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民航一線幹部職工。

  督導組一行先後到了桂林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和候機樓、桂林空管站區域管制室、桂林航空AOC,詳細了解了桂林民航近期整體運作情況,詢問了當前疫情應對中存在的困難,並提出了相應的工作建議。同時,督導組看望並慰問了一線員工,向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並勉勵大家要堅定信心、科學戰“疫”,同時要從自身做起,加強自我防護,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自身力量。

  結合督導情況,楊進強調,桂林民航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要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總體部署要求上來,全面落實民航局黨組、中南局黨委各項重要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緊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堅持“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十六字方針,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他提出三項工作要求:一是要強化協同運作。各單位要堅持桂林民航“一盤棋”,積極聯防聯控,加強與地方疾控部門在內的相關單位的有序對接,全力開展做好應急響應及防控工作,切實提高桂林轄區協同運作水準。二是要落實主體責任。各運作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實落細主體責任,特別是要把住疫情檢測關,實現體溫檢測的全覆蓋,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同時加強民航從業人員的防護。三要堅持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各單位要積極維護民航行業唇齒相依、榮衰與共的合作關係,團結一心,共同促進轄區民航發展的整體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