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調研慰問湖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以來,中南局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最緊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主動擔當、不分晝夜、連續作戰,指導幫助湖北民航切實把中央、民航局各項決策部署落實到位,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南局始終心繫湖北民航,堅定地與湖北民航人“戰”在一起。2月12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長調研了解湖北機場集團疫情防控工作,並代表管理局黨委,充分肯定了湖北機場集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作出的重大貢獻,向堅持奮戰在湖北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全體幹部職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誠摯慰問,並勉勵大家堅定信心、堅守崗位,齊心協力、共克時艱。

  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北機場集團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民航局和省市指揮部的工作要求,上下同心、部門協力、頑強拼搏,確保了機場應急運輸任務有序、高效和安全。

  他強調,中南局始終是湖北民航各單位的堅強後盾,將全力支援湖北機場集團及各單位抗“疫”和運輸保障工作。當前,正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希望湖北機場集團再接再厲,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頑強作風,加強內外疫情防控,關心保護好廣大員工的身體健康,共同為湖北和武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湖北機場集團陳輝董事長表示,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視察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中南局和監管局的幫助下,團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堅決打贏本次疫情防控阻擊戰。相關調研慰問精神已第一時間傳達至公司中層以上幹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