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導轄區做好民航專業工程重點建設項目復工復産工作

    219中南局下發通知,指導轄區民航各單位做好民航專業工程重點建設項目復工復産的工作。

    中南局對轄區各單位提出了四項具體要求:一是應當明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當前的首要任務,決不能為了趕工期而不顧疫情防控,掉以輕心。二是應當按照各地的防控要求,將企業防疫與地區防疫工作統籌兼顧,做好生産保障工作。要防止對疫情防控工作層層加碼,簡單的把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一停了之。三是在保障員工防護物資供給的前提下可組織復工復産。四是要加強對復工人員的健康管理,全面地了解復工人員的流動情況,特別是對來自疫情發生地的員工要進行重點跟蹤和重點管理。如出現疑似症狀的員工,各單位要及時妥善安排。

    通知最後要求中南各監管局應及時掌握企業復産復工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應根據當地實際情況合理調整現場檢查時間或者變更檢查方式。確保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能平穩有序進行,為防控工作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