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導廣西轄區民航單位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

  3月4日,中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現場督導民航廣西轄區單位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情況。

  吳純聽取了北部灣航空疫情防控期間工作情況彙報,現場查看了復工復産疫情防控情況,對北部灣航空積極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要求,切實抓好航空安全工作、確保隊伍穩定,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承運多架次醫護人員和防疫物資運輸任務,主動開通廣州、深圳、成都等城市航線運送務工人員返崗,加密廣西南寧-曼谷航班,滿足特殊時期東盟國家的經貿交流等工作給予肯定。吳純強調公司要在疫情防控期間抓好安全工作不放鬆,抓好航空主業不放鬆;通過多種手段和方式,加強特業人員作風建設和資質能力管理,打牢復工復産的基礎準備;嚴格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到位,嚴防客艙和航空器成為病毒傳播途徑;鞏固集中整治階段隱患排查成效,加強運作形勢研判和風險預警,確保公司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隨後,吳純前往南寧機場現場督查,重點查看了機場候機樓整體運作秩序及人員崗位設置、防疫設備配備、疑似病例轉運和防控工作情況,了解南寧機場旅客增長情況,候機樓餐飲等商業復工復産的防控措施情況等。她代表管理局黨委,向堅持奮戰在廣西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全體幹部職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誠摯慰問,並勉勵大家堅定信心、堅守崗位,齊心協力,共克時艱。

  吳純強調,廣西民航各級單位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運輸保障,既保暢通、又防擴散,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緊復工復産。首先是要抓好安全生産工作,加強形勢分析研判,守住安全底線,其次機場集團要發揮統籌作用,在確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前提下,科學、有序實施民航專業工程的復工復産,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同時按照民航局防控疫情專項法治宣傳活動要求,靈活多樣開展防控疫情專項法治宣傳,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積極開展工作,將宣傳工作做實做細、務求實效。

  廣西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石軍、廣西機場集團相關人員參加了督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