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工會號召轄區民航職工為實現“雙勝利”作貢獻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最吃勁的關鍵時期。中南局工會號召轄區各單位工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部署上來,團結帶領廣大職工萬眾一心、攻堅克難,為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貢獻智慧和力量。

  為此,中南局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切實加強政治引領。各單位工會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必勝之心、責任之心、仁愛之心,積極配合黨政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積極引導中南職工發揚識大體、顧大局的優良傳統,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團結動員廣大中南民航職工積極投身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二是積極助力復工復産。各單位工會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交通運輸是復工復産“先行官”的重要指示,組織引領職工恪盡職守,打通“大動脈”,暢通“微迴圈”,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為安全有序復工復産建功立業。三是依法維護職工權益。各單位工會要密切關注疫情防控期間及復工復産後勞動保護,做實職工維權工作,堅持依法協調勞動關係。四是提供各類關愛服務。各單位工會積極組織力量、加大投入,採取多種形式組織送溫暖、送健康、送文化活動,深入開展疫情防控期間和復工復産中對職工的幫扶和慰問工作。五是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各單位工會積極做好勞動模範、五一獎、工人先鋒號等各類評選表彰的推薦工作。

  中南局工會號召各單位工會勇於擔當、衝鋒在前,團結帶領廣大中南民航職工為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作出工會組織應有的積極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