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12日,中南局召開3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局領導,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各監管局領導和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會議通報了2月份轄區航空安全工作和形勢,相關監管局和機關處室彙報了重點工作開展情況,局領導對下階段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會上,胡振江局長分析了當前安全運作態勢和疫情防控形勢,對近期工作提出四項要求:一是精準施策,著力防範化解突出安全風險,防“忙”中出亂、防“閒”來麻痹,防“慌”中出錯,全力抓好特殊時期風險防控。二是加強監管,切實盯緊盯住海航係企業安全運作,督促公司深入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全力確保運作安全和隊伍穩定。三是強化執行,有力推動重點工作落地見效,確保管理局“執行力建設年”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四是再接再厲,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總體戰。

  楊進書記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3月10日赴武漢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著重防範境外疫情輸入性風險,紮實做好復工復産期間的安全工作。並要求近期突出抓好三項重點工作:一是加強安全工作,牢牢抓住安全第一思想不放鬆,確保安全責任不懸空,保證安全運作平穩可控。二是加強執行力建設,結合“執行力建設年”工作方案,確保各項重點任務順利完成。三是加強黨建工作,以黨建強安全、以黨建促發展,有力落實好黨建工作在安全工作中的支撐和保障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