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專題部署行業動態報送工作

  3月24日,中南局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民航局綜合司近期關於行業動態報送工作的要求,以及管理局胡振江局長強調此項工作落實的講話精神,進一步提高認識、明確機制、研究部署、強調執行、督促推進。

  會議指出,要進一步深刻理解民航局緊盯決策部署辦理落實、改革事項推進情況、各項主要指標完成等重要事項的深刻立意,結合中南民航行業運作發展和當前疫情防控實際,進一步建立順暢行業動態報送工作機制,形成專人負責、分頭推進、嚴格審核、統一報送的良好局面,將中南民航的新業態、好做法源源不斷地向民航局報送,全面展現中南民航的工作亮點和成效。

  為把工作落到實處,中南局建立並明確了政策研究與業態報送掛鉤機制,在現有政策研究團隊基礎上,進一步擴充專業人員隊伍,從加大重視、提升認識、建立機制和積極參與等方面提出了四項總體要求,同時還提出了要切實做到行業視野與溝通渠道“兩拓寬”、資訊發掘與分析研究“兩促進”、工作協同與決策參謀“兩不誤”、集中研究與專項聚焦“兩結合”四項具體工作要求。

  中南局強調,行業動態報送是下情上報的“直通車”,下一步要加強在行業動態報送工作中的責任分解壓實、機制完善固化、亮點發掘運用、資訊分析研判、數據採納核實、手段靈活創新,持之以恒做好此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