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視頻會議部署適航維修監管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管理局2020年工作會議部署,研究和推進2020年適航維修工作,中南地區適航維修監管工作視頻會議于3月24日召開。管理局陳維副局長、維修處全體人員,各監管局分管局領導、適航部門全體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管理局維修處總結了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關於強化安全責任、推進機務維修精準監管的工作要求;各監管局適航處彙報了2019年的工作情況和2020年的工作計劃;陳維就加強中南轄區的適航維修監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陳維指出:管理局和監管局的適航維修部門,要統一思想、轉變觀念,以嚴格的標準、紮實的作風,切實加強中南轄區適航維修管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全局意識,樹立中南適航維修管理一家人、一盤棋的思想;二要嚴格標準,對企業充分體現“嚴管就是厚愛”,以最嚴明的責任,最嚴格的監管督促運營人和維修單位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三要加強作風建設,培養誠信文化和工匠精神;四要切實把監管重心下沉到一線,以嚴、細、實的工作作風開展監管工作,充分體現對監管責任的擔當;五要加強學習,提升監察員專業水準,增強法律意識,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六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在監管中體現服務精神。陳維最後強調,今年是管理局的“執行力建設年”,適航維修系統全體人員應著力圍繞上述六項要求,培養良好的執行力文化,養成優良的維修作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