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導南航集團飛行安全能力提升專項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三個敬畏”主題教育工作,以國務院安全宣講“五進”工作要求紮實推進轄區核心安全領域“三基”能力建設,5月14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長帶隊“進企業”,指導南航集團以“三個敬畏”作風教育推進飛行安全能力提升工作。

  胡振江首先聽取了南航飛行技術訓練工作彙報,並就飛行技能與飛行作風如何齊頭並進、形成飛行安全保障之兩翼等話題與南航各單位進行了現場討論;同時肯定了南航在安全管理及以“三個敬畏”主題教育促“三基”建設工作上的工作成效。

  胡振江強調,一是要深刻領會“三個敬畏”的核心內涵,樹立正確價值導向,要站在“具有制定國際民航標準規則的主導權和話語權”的高度,充分理解作風建設與民航強國建設之間的關係、理解“價值觀、方法論、壓艙石”的辯證關係,學習好“三個敬畏”這一民航安全治理理念的新成果,領悟好這一提煉自管理實踐的新認識,明確好崗位責任的新要求。二是要將“三個敬畏”精神內涵認真落實並融入到本單位的安全文化體系、內化為幹部員工的行動自覺,從個人與時代的關係上認識到感恩心,從人民飛行員的責任上建立起忠誠心,從修身齊家的智慧中體現出平常心,全方位提升個人作風。三是要以紮實的黨建工作抓好關鍵少數,要求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同時抓好責任落實和執紀問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