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深入民航企業開展“三個敬畏”宣講教育

  中南局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三個敬畏”專題宣講教育工作部署,在組織轄區單位全面動員、廣泛開展的基礎上,管理局局長胡振江等領導帶頭備課、帶頭宣講,主動送“課程”進企業、送“教育”到基層。

  5月14日,胡振江深入南航集團一線飛行員隊伍,講解了“三個敬畏”的思想內涵,提出了強化作風建設的工作要求。胡振江語重心長的囑咐奮戰的運作一線的廣大飛行員,要將“三個敬畏”轉化為內在的自我約束,常懷感恩之心、忠誠之心和平常之心,苦練專業本領、錘鍊頑強作風,牢牢守住飛行安全底線。要求南航集團以“三個敬畏”為內核、以量化管理為手段,進一步深化作風建設,切實把飛行、機務、簽派、客艙、安保等一線運作人員和各級管理幹部的工作作風抓起來、提上去。

  5月21日,胡振江深入廣東省機場集團,以視頻會議的方式與集團及下屬機場公司各級管理幹部交流了對“三個敬畏”的思考和體會。胡振江認為,民航局馮正霖局長“三個敬畏”的論述,是民航領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新成果,是對民航安全管理規律的新認識,是推動行業作風建設的新要求,強調落實“三個敬畏”必須在做實上下功夫。勉勵各級管理幹部以敬畏生命為內核,正確樹立作風建設的價值導向;以敬畏規章為內核,嚴格把握作風建設的制度約束;以敬畏職責為內核,進一步壓實作風建設的責任擔當。

  中南局將以“三個敬畏”專題宣講教育為重要抓手,紮實開展“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行業安全整頓,積極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著力形成落實“三個敬畏”的長效機制,持續錘鍊優良的工作作風,讓轄區廣大幹部員工真正把對生命、規章、職責的敬畏化為責任、落到日常,進一步夯實中南民航安全發展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