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海南監管局開展調研座談

  5月26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赴海南監管局,與班子成員開展座談、慰問全局同志並走訪調研異地交流幹部工作生活環境。

  海南局黨委書記、局長羅鏡飛代表監管局班子、班子成員分別就各自分管工作領域進行了工作彙報。楊進對海南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和安全監管工作情況給予充分認可和肯定,對海南局助力地方發展,推動自貿港建設提出希望,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對標對表中央要求,旗幟鮮明講政治,抓好兩會精神落實等政治任務,讓每名黨員都成為一面鮮紅的旗幟,每個支部都成為黨旗高高飄揚的戰鬥堡壘。二是學習要常抓不懈,作為監管局班子,要抓緊學、經常學、帶頭學,在全局上下營造濃厚學習氛圍,要重點抓好黨建和業務工作融合,以黨建為業務做堅強的政治保障。三是班子要率先垂范,班長髮揮帶頭作用,班子成員要維護班長威信,形成合力,落實好“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履職盡責、失職追責”的要求。四是黨建要夯實根基,學好黨內法規規章,開展嚴肅認真的黨內生活,發揮好紀委書記監督作用,全面落實“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要求,讓嚴的總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五是作風嚴管到位,充分運用“四種形態”,體現嚴管厚愛,以嚴格作為管理的根基,班子成員要始終堅持務實作風,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主動擔當作為,認真履職盡責。

  羅鏡飛代表海南局班子錶態,絕不辜負管理局的信任和厚愛,將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大局意識,聚焦主責主業,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監管局建設,助推海南自貿港國家重大戰略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