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海南轄區開展調研

  5月27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帶隊赴海南轄區對安全生産和機場建設工作開展調研。中南局副局長李雙臣、海南監管局局長羅鏡飛等陪同調研。

  調研組直奔現場,先後來到海航機庫和AOC,南航GOC、客艙部和飛行部,並查看了美蘭二期,實地了解了海南轄區疫情防控、復産復工和重點建設工作進度。

  楊進對海南轄區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對各單位在疫情防控和復産復工期間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給與高度評價。他指出,當前我們正處於常態化疫情防控階段,各單位要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和海南監管局統一部署,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全力推進海南轄區安全運作。針對下一步工作,楊進從“三個堅持”進行強調:一是堅持安全運作不放鬆。要始終將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謹記人民航空為人民,要做好運輸量的增長安全運作保障措施,嚴防複雜天氣風險,科學制定各項安全應急方案;二是堅持防疫復産兩手抓。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通過科學舉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復産復工兩手抓,結合“執行力建設年”不斷推進美蘭二期等重點建設,為海南自貿區發揮民航力量;三是堅持“三個敬畏”抓作風。各單位要切實增強敬畏意識,深入推進作風建設,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和“釘子精神”,將“三個敬畏”融入到轄區的安全文化和三基建設中,讓廣大幹部員工真正把對生命、規章、職責的敬畏化為責任、落到日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