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紮實推進民航保就業工作

  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民航局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做好民航保就業工作專題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中南局以加強黨的領導為統領,以推動復工復産為重點,以搭建校企合作平臺為紐帶,以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運作大局為保障,“援企、減負、擴就業”三管齊下,全力支援轄區各民航單位發揮行業就業主體作用,紮實做好中南民航保就業工作。

  前期,中南局通過加快恢復航空生産運作、全面推動重大工程復工、積極落實企業紓困支援政策、大力支援新企業新業態、加大基礎設施投資力度、統籌抓好防疫和安全工作等措施,助力企業復工復産,有效推進了行業復蘇發展。在此基礎上,中南局持續發力,精準施策:一是成立保就業工作專班,強化組織領導,明確工作職責,為推進保就業工作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二是開展現場調研,準確把握民航院校學生就業形勢,與民航院校建立協同聯動工作機制,共同協作推進應屆畢業生廣泛就業;三是印發中南民航保就業實施意見,確保工作落地落實,從強化責任意識、建立工作機制、對接市場需求、推動工程建設等八方面,為中南轄區推進保就業工作提供明確指引。

  目前,疫情防控已經進入常態化,中南局將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繼續全力抓好保就業工作,堅守航空安全底線,為助推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積極貢獻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