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組織開展安全生産諮詢日現場宣傳活動

  616,海南監管局緊扣2017年民航安全生産諮詢日“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的活動主題,組織轄區海口美蘭機場、海南空管分局、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南飛航地面服務公司等單位青年30余人開展安全生産諮詢日現場宣傳活動。

  活動當天,海南民航各單位青年在海口美蘭機場候機樓懸挂橫幅、設立諮詢臺、發放《航空安全知識》宣傳冊、《公共場所安全知識》、《危險化學品安全須知》等宣傳品、發佈微網志、微信、為旅客現場解答航空安全疑問,集中宣傳安全生産方針政策、法律法規以及民航安全規章、安全知識和自救互救方法等,普及旅客攜帶鋰電池、充電寶等危化品乘機安全知識,回答群眾關心的航空安全問題。

  此次活動作為今年安全生産月的一項重要內容,通過宣傳航空安全知識,提高了旅客乘機安全意識,積極引導旅客自覺遵守航空安全規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