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荊門漳河機場順利完成驗證試飛

  822,根據荊門漳河機場管理公司的申請,中南局組織相關單位對荊門漳河機場就飛行程式等相關項目進行了實地驗證試飛。 

  荊門漳河機場是2015年由中航工業特種兵器研究所在原荊門通用機場的基礎上進行改擴建的,20169月修建了第二條跑道,機場新跑道1800,寬45,飛行區等級為2B,凈空良好,目前機場定位為A1類通航機場。作為雙跑道的通用機場在全國通用機場中尚屬首例。 

  為完成好本次試飛工作,管理局精心組織,週密部署,完成了機場進離場程式的校驗,地空通訊保障等相關科目的測試。幸福通航有限公司塞斯納C208型飛行擔任本次試飛任務,試飛從上午1030分開始,到1230分安全降落,歷時2小時,試飛工作取得圓滿成功,這標誌著荊門漳河機場各項保障設施設備、各類專業人員和處理突發事件的應急方案均已滿足正式運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