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積極開展行政許可標準化建設工作要求宣貫

  為貫徹落實管理局關於進一步推進行政許可標準化建設的工作要求,確保行政許可工作規範有序,1229日上午,三亞監管局組織集中開展了行政許可標準化工作要求宣貫會,全體監察員參加了此次宣貫。

  會上,三亞監管局全文傳達了《中南局關於進一步推進行政許可標準化建設若干要求的通知》,並結合“放管服”改革要求精神,對行政許可的實施程式、許可時限要求、新版文書使用要求以及行政許可的公開等方面進行重點解讀,強調行政許可要在符合法律法規規章、民航局規範性文件的前提下,本著公開、便民、高效的原則,規範許可流程,提高服務品質和辦事效率。會議最後,三亞監管局就進一步規範行政許可工作向全局監察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嚴格按照《中南局行政許可事項清單》和《中南局行政許可初審事項清單》實施行政許可項目,凡不在清單目錄裏的項目不得作為行政許可事項辦理。二是要嚴格執行行政許可程式規範,把握好許可時限節點。三是注意新版許可文書的變化,按照要求自2018年起要使用新的許可文書模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