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近期,三亞監管局召開了12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會上,安辦通報了監管局12月份主要安全監管工作,各處室彙報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時結合三亞轄區實際,局領導對下階段安全監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確了工作重點。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重點抓好以下6個方面的工作:一是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2017年工作會精神,樹立系統安全思維,強化依法行政理念,嚴格落實監管責任。二是認真梳理2017年安全監管工作。按照民航局監管模式優化調整要求,認真做好2018年檢查計劃。三是近期全國低溫、雨雪、冰凍等災害性天氣頻發,督促各運作單位要做好惡劣天氣影響下的安全運作管理工作,積極主動做好航班大面積延誤的應急處置工作。四是針對冬春生産旺季,鳳凰機場客流量大,督促各運作單位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發展、與效益、與正常、與服務的關係,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在確保航空安全的基礎上,提升運作服務品質。五是嚴格落實機坪運作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大對機坪運作秩序的管控力度,確保機坪運作安全。六是持續推進“平安航班”、“平安貨運”建設。嚴格落實“六嚴”工作要求,時刻提高警惕,排查空防安全隱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