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提示轄區機場做好超低溫氣象條件下安保工作

  進入1月份以來,湖北省大部地區平均氣溫降至0℃以下,湖北監管局以高度工作敏感性,迅速提示各單位做好超低溫防禦工作,協調指導應急處置工作。一是在民航湖北安保微信群轉發了湖北省低溫冰凍氣象災害3級(最高級別)應急響應通知,同時,明確要求各機場高度重視,做好內場交通管理工作,防止航空器活動區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並加強消防車輛、消防設施設備、和敏感安保設施設備的防凍工作,保證安保設備可靠性。二是持續關注天氣情況,電話跟蹤神農架、武當山、恩施、襄陽等轄區西北部機場在安保設備管理上的相關措施情況,同時要求各機場嚴格按照航班延誤預警預案做好安保管控工作,防止機場、候機樓出現旅客大面積滯留現象。 

  由於各單位高度重視,落實設備防凍措施到位、綜合保障有力,截止目前,轄區運作秩序平穩,未出現重大安保設備故障和因航班延誤引發的旅客滯留現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