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召開南寧機場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啟動會

  近日,廣西監管局組織召開南寧機場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啟動會,監管局禤副局長出席並講話。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南寧機場、廣西空管分局、北部灣航空、南航廣西分公司、深航南寧分公司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王志清副局長在航空器機坪管制移交工作會上的講話》精神和管理局工作要求,南寧機場彙報了本單位移交方案及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北部灣航空、南航廣西分公司、深航南寧分公司分別就移交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廣西空管分局彙報本單位移交方案及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監管局空管處提出了監管工作要求。 

  會上,各方達成一致意見,堅決落實民航局要求部署,積極配合,全力推進機坪管制移交工作,按照民航局“交出理解、交出合作、交出協同、交出友誼”的原則開展移交工作。 

  監管局禤副局長提出七點要求:一是要深入一個改革,要充分認識機坪移交是民航運作模式的一次重大變革,也是民航局進一步提升運作效率的重要舉措,各單位要從認識上、行動上、效果上實現質的轉變,迅速行動,有序實施,確保順利完成此次改革任務。二是要改進一種能力,通過機坪移交工作,進一步改進並提升機場運作保障能力。三是要真抓一個學習,始終把學習作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科學依據來抓。四是要把握一個根本,即緊緊把握“協調聯動是根本”的工作目標。五是要夯實一個基礎,即持續加強“三基”工作和班組建設。六是要落實五個到位,即認識到位、責任到位、銜接到位、培訓到位、監管到位。七是要確保一個安全,在機坪移交工作全過程要一以貫之地堅守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