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開展通航維修監管模式改革政策培訓

  根據“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通航監管方針,落實民航局關於通航維修法規要求釋義和改進監管方式要求的通知,杜絕通航適航維修管理的過度監管現象,營造通航維修 “法無禁止既可為” 的寬鬆行業發展環境,三亞監管局組織轄區通航公司開展維修監管模式改革的政策培訓。 

  此次培訓的內容為CCAR-91R2的釋義、CCAR-135部釋義、CCAR-43釋義和FSOP的運作規範批准及民用航空器的年檢方式等,異地維修及航線維修諮詢通告主要修訂介紹。此次培訓可以幫助企業建立自己的自查制度,有效地落實企業的主體責任,將通航的各項工作由事前審批,更多的轉化為事中、事後的監管,簡化工作流程,釋放改革活力。 

  三亞監管局對此次培訓高度重視,要求課件須由監管局執法部門備案。兩家轄區外通航公司獲悉培訓資訊後,主動要求參加。三亞監管局將切實落實民航局通航監管模式改革的要求,不斷提升基層監察員對監管政策的理解,敢於擔當為企業服務,釋放維修行業活力,促進轄區通航維修行業持續安全地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