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部署節前安全工作

  隨著春節逐漸臨近,南寧機場的吞吐量不斷攀升,安全運作壓力不斷增大。廣西監管局認真梳理總結20181月份工作情況,結合春運安全大檢查,研究部署節前重點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春運和兩會安全保障工作。要求轄區各單位認真落實國務院、民航局、管理局關於春運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堅守安全底線,加強運作協同,堅持真情服務。二是要加強春運期間及春節長假的應急值守工作,嚴格落實值班制度,及時上報安全資訊,有效處置各類緊急事件。三是針對近期降雪、凍雨、低雲低能見等惡劣氣象條件對飛行安全造成較大影響,持續強化冬季安全風險管控。四是要求各單位要認真落實管理局下發的航空安全警示,持續強化安全風險防控。五是認真開展安全專項活動。認真組織民航安全從業人員開展主題為“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的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