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部署2018年春節期間各項工作

  213上午,河南監管局召開全體人員會議,傳達民航局、中南局有關要求,部署春節期間各項工作。 

  會上,戚俊副局長向大家全文傳達了《中南局關於進一步加強春節期間各項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春節期間各項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積極確保節日期間安全運作。值班領導和人員要高度重視、及時關注轄區單位運作動態,加強現場巡查,確保節日期間運作安全正常有序。二是切實加強節日期間值班工作。嚴格落實24 小時值班制度,嚴格遵守機要值班規定,堅持在崗在位,非值班人員保持通信暢通,確保突發事件得到及時應對。三是確保內部安全。嚴格執行外出報告制度,注意出行安全,堅決做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加強辦公場所巡查,做好防火、防盜措施,確保人員財産安全,確保平安過節。四是重申廉潔紀律,強調全體人員在假期要杜絕奢侈浪費和不廉潔行為,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回潮,做到“九個嚴禁”,營造風清氣正、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