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紮實推進年度重點工作任務

  按照《中南局關於做好<2018年重點工作計劃>落實和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廣東監管局積極採取措施,明確責任分工,細化工作方案,紮實推進“執法模式調整改革推進工作暨推進中小航空公司安全績效管理機制建立”重點工作的落實。一是及時確定了配合實施該項工作的重點單位。結合轄區單位實際,經溝通協商,監管局確定了九元航空、龍浩航空分別作為執法模式調整改革和中小航空公司安全績效管理機制建立重點單位,兩家公司領導均表示將全力支援、加大投入,通過實施改革項目,進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準;二是全面組織開展培訓宣貫。監管局相關責任處室分別完成了面向龍浩航空和九元航空管理層和項目組人員的專項培訓,加深了公司人員對執法模式調整改革和安全績效管理的理解和認識,為後續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三是制定重點工作的具體實施方案。在年度計劃的基礎上,根據兩家公司實際,分別細化制定了兩項工作的推進方案,明確了各階段的重點任務和驗收指標。 

  目前九元航空、龍浩航空已分別召開了項目啟動會,各項工作正有序開展。後續,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時間節點推進,階段性回顧總結實施情況,確保重點工作任務按時高質完成,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