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開展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學習研討

  為進一步提升監管工作的法治化、規範化水準, 3月16日上午,桂林監管局組織開展了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專題學習研討會,全體人員參與了本次學習討論。 

  本次培訓重點學習了調整改革的“五項制度”、四個規範性文件及《民航桂林監管局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實施方案》等內容,並針對監管員關注的熱點、重點、疑點等問題開展了熱烈討論和座談。通過學習和研討,進一步明晰了改革的方向和目標,監管中的標準與規範要求。 

  最後,許戟局長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認識,堅定改革方向。全體監察員要深刻認識其重要性,努力克服思想慣性阻力,主動適應新的監管理念和方式。二是以改革為契機,規範執法行為。認真落實“五項制度”和行業信用管理辦法,形成行業治理的整體合力。三是政企協作,統籌全面落實,紮實推進企業法定自查和系統原因分析等工作,確保所有任務落實生根,轄區運作水準更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