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開展通航飛行員工作作風宣講活動

  根據民航局、中南管理局要求,日前三亞監管局組織轄區通航單位飛行員參加了中南局組織召開的飛行員工作作風培訓視頻會,並積極協調安排轄區91135單位的運作人員參加南航海南分公司組織的宣傳教育活動。 

  此次宣講活動內容包括:一是要求企業單位根據下發材料組織宣講學習,樹立正確安全理念,進一步強化紀律作風意識,堅持“三嚴三實”原則。督促飛行員在工作中保持嚴於律己、謙虛謹慎、一絲不茍、顧全大局的風格,要求飛行員堅持專業的職業操守不斷自我提升的工作態度。二是組織飛行員學習分析近期航空安全資訊,觀看飛行不安全事件教育視頻等,總結經驗教訓,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深入認識理解安全工作重要性,進一步強化安全責任意識。三是轄區通航飛行部組織交流飛行技術研討會,認真學習機組資源管理等內容,提升業務能力,嚴格按照程式指令,嚴肅謹慎完成關鍵環節,交流日常飛行運作中的疑慮和困難,互相分享良好的生活習慣。 

此次宣傳教育的開展貫徹落實了“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的精神,強調了飛行人員加強工作作風建設的必要性,有效提升了從業人員職業素養,強化安全崗位職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