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督導轄區持續開展維修人員作風宣講活動

  根據中南局文件要求,為進一步推進桂林轄區機務維修“三基”建設,錘鍊和發揚良好、過硬的維修工作作風,桂林監管局圍繞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 主題,組織並積極督導轄區維修系統持續開展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一是迅速傳達管理局通知文件要求,組織轄區維修系統主要管理人員在監管局視頻分會場,參加管理局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宣講教育視頻會,會後,要求各單位制定覆蓋全員的集中宣講計劃,確保維修系統人員宣講教育全覆蓋;二是根據各單位宣講計劃,結合維修日常監察工作,對各單位宣講教育情況進行督導,要求各單位對照宣講課件要求,結合本單位維修人員作風問題,制定整改措施,推動維修人員作風建設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督促各單位認真做好此次宣講教育記錄存檔和數據統計上報工作,同時要求各單位對近期行業多起維修不安全事件通報資訊進行案例教學,針對事件反映的機務維修工作作風問題,持續強化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建設工作,進一步夯實維修保障安全基礎。 

  截止目前,轄區桂林航空、桂林機場、藍宇輪胎、展卓通航、桂林通航,以及海技桂林基地等維修單位和部門已按計劃完成宣教活動,近190人次接受了宣講教育。後續該局將督促各單位對未接受宣講教育的維修人員及時開展補充宣教,進一步提升轄區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和維修安全文化氛圍。(桂林監管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