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開展轄區運控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工作作風建設關係行業安全發展;錘鍊和發揚良好、過硬的工作作風,是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的基礎。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安排及相關要求,海南監管局積極籌備,認真組織,在轄區開展運控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此次宣教分兩個部分進行,一是集中觀看中南局下發的關於運控人員工作作風宣教音像教材;二是由教員結合轄區運作特點,介紹運作控制相關案例。通過正面案例的激勵引導和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此次宣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南監管局要求轄區航空公司:一是要嚴格按照民航局、中南局的有關要求,結合本公司實際,制定運作控制人員工作作風宣教計劃;二是要做好宣教活動的組織安排,確保符合本次宣教範圍人員的全覆蓋;三是要做好本公司宣教的有關記錄,並按要求提交工作作風宣教活動總結報告;四是要貫徹落實和大力發揚李健副局長對民航安全從業人員敬業愛崗、遵章守紀、恪盡職守、精益求精、誠實守信、團結協作、勇於擔當的要求,促進民航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