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督促鄭州機場做好維修工作作風宣講

  為貫徹落民航局維修作風宣講工作要求,進一步推進河南轄區機務維修系統“三基”建設,錘鍊和發揚良好、過硬的維修工作作風,河南監管局督促鄭州機場做好維修工作作風宣講。河南監管局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認真做好維修工作作風宣講活動組織部署,確保維修系統人員宣講教育全方位覆蓋,使“規章是底線,誠信是紅線”的基本安全理念深入到一線維修人員;二是要求做好工作作風宣講的培訓記錄存檔,將相關培訓納入到個人技術檔案;三是要求各級管理人員加強對一線維修人員的訪談,現場了解宣講效果,全面掌握自己單位、部門的人員狀況和工作狀態,對於觸碰“紅線、底線”的維修人員從嚴從重處理。 

  截止到65日,鄭州機場機務工程部已經完成共計5批次358人的培訓,完成率96%。後續,河南監管局將組織現場考試,全面了解各單位作風宣講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