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單位做好雷雨季節航班正常服務保障工作

  近日,隨著強熱帶風暴的漸進,三亞轄區受對流天氣影響,出現持續降雨天氣,為應對此次強熱帶風暴對三亞轄區航班保障造成的影響,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各單位切實做好航班正常服務保障工作。 

  三亞監管局要求轄區單位一是要嚴格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的要求,航班發生延誤後及時有效對旅客做好航班動態資訊告知工作,提高航班延誤後的服務意識,避免因長時間延誤導致有效投訴和群體性事件的發生;二是各單位的二級品控部門要加強雷雨季節的各項自查工作,加大自查頻次和力度,做到及時發現問題,早作決策早解決,以應對極端天氣對現場服務保障帶來的影響;三是做好因惡劣天氣影響而備降本場的航班服務保障工作,各保障單位要加強溝通協調,切實做好備降的後續服務保障工作。 

  三亞監管局將持續督導轄區單位做好航班正常服務工作,切實提高三亞轄區民航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