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大力推進群眾性調研活動

  為弘揚調查研究精神,探討工作思路,指導工作實踐,三亞監管局積極參與管理局“小創建、小題目、小文章”群眾性調研活動,結合專業和崗位實際,緊扣具體問題進行深入探討,工作成效逐漸顯現。

  活動啟動之初,三亞監管局廣泛動員,精心組織,在“三合一”綜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方案中明確分解了工作任務,充分發揮領導“頭雁”作用,要求局領導及各部門負責人要帶頭開展調研工作,積極撰寫調研文章,帶動全局同志掀起人人參與調研活動的熱潮。經過前兩個季度的思考、調研和整理,三亞監管局撰寫完成了颱風應對、水上飛行安全運作管理、綜合隊伍建設、機票超售、安檢真情服務等調研文章,堅持貼近基礎,盯住基層,針對具體問題進行了細緻分析研究,達到了群眾性調研活動的開展目的。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繼續積極發動全局同志,立足崗位,深挖選題,實地調研,深入思考,撰寫高品質的調研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