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開展節前紀律教育

  611上午,湖北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學習傳達了民航局有關加強五一、端午期間紀律要求的電報精神,並結合監管局實際開展節前紀律教育。

  會上,紀委書記楊水軍同志首先就修訂《民航湖北監管局加強工作紀律的七條禁令》的情況進行了説明,強調了嚴禁公務活動飲酒、嚴禁工作時間開展體育健身活動、鼓勵採用非現場監管方式開展執法檢查等重點要求。然後,全文傳達了民航局《關於“五一”、端午期間正風肅紀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通知》,並結合監管局實際,對節日期間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民航局電報精神,嚴格維護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層層傳導壓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各級黨員幹部要加強自身作風建設,抵制“慵懶散軟”的不正之風,倡導務實之風、剛正之風,同時要管好下屬、教育好家屬;三是正值武漢氣候升溫之際,各處室要加強高溫天氣下的運作監管,全體同志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溫,鼓勵大家利用節假日開展體育鍛鍊,確保過一個健康、文明、平穩的節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