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開展轄區運作控制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按照中南局的要求,深圳監管局積極部署,統籌安排,充分考慮到轄區宣教單位多、人數多的情況,加強組織管理,明確了中南地區集中宣教的各單位參加人數及專業分佈,認真組織本地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積極參加中南地區集中宣教,並督促及跟蹤各公司實地宣教活動情況。

  經統計,深圳地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實際參加本次運控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共計924人次,實現宣教範圍人員的“全覆蓋”。此外,該局對各公司後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此次工作作風宣教為契機,並結合近期民航行業安全形勢,持續推進工作作風建設,進一步強化全員的責任意識和風險防範意識;二是加強對不安全事件的總結分析,從完善安全教育制度,強化規章標準執行力,抓好關鍵環節、關鍵崗位,提升風險防控能力,強化應急處置管理等方面入手,進一步夯實安全基礎,切實落實民航安全從業人員“敬業愛崗、遵章守紀、恪盡職守、精益求精、誠實守信、團結協作、勇於擔當”的要求,以促進民航安全持續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