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全面部署安全大檢查工作

  8月2日,河南監管局召開安委會專題會議,重點對近期行業安全大檢查專項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會上,各業務處彙報了行動計劃及準備工作開展情況,明確了本次監察的重點單位、重點崗位及具體分工,再次梳理了前期安全大檢查及專項監察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安辦通報了監管局安全大檢查總體方案,就大檢查相關事項進行協調。

  戚俊局長就做好本次安全大檢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認真學習,提升監管和行政執法能力。要切實領會國務院安委辦對民航安全生産工作建議的要求,堅持問題導向,以民航局、管理局安全大檢查兩級文件要求為依據,對標開展監察;二是要認真履職,嚴格執法,提升轄區行業安全管理水準。要進一步鞏固前期專項工作取得的實效,嚴防安全形勢下滑;三是要增強危機意識,防止鬆懈麻痹,確保轄區安全穩定發展。要認清當前形勢,正視安全工作的複雜性、突發性、脆弱性和嚴峻性,時刻保持頭腦清醒;四是要提高站位,集中精力開展安全大檢查工作。要將近期三起典型不安全事件當作事故來看待,認真吸取教訓,將工作落到實處,切實守住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